你想找气受吗?看二爷吧!你想没钱吃饭吗?看二爷吧!你想喜怒无常吗?看二爷吧!

重制小黄碟2200円+混蛋小单曲1200円+初回いろは1890円...我靠你还给我增刷小混蛋写真3885+600円!
我让你增刷!我让你骗姑娘们钱!我让你买天价音响!我让你DOWN!你个混蛋!

喜欢的TYPE是肉。铃木某人什么的我才不喜欢呢!我叫你背着我去生放送!我要爬墙!


34E0DC57B4ED8D128F8387B50835817B.jpg
410E99A6D0BBEB405D44EC9338B49EE7.jpg
5FDEA15785C4F9E745418917F6E546CB.jpg
{133184D0-E224-F5A9-B8AE-13F84B4F0397}

88570BE2DE467BDF6C83F75C55CB8D31.jpg
No title
银你的感情好激烈哦……

我最多做个小人扎扎他了
[2010/02/05 Fri] URL // MW #- [ 编辑 ] @
@MW
> 你那个更激烈!
我有骨女的稻草人,乃要试一下解开红绳吗
[2010/02/05 Fri] URL // 银 #- [ 编辑 ] @
No title
你让他先顺流而下吧=3=
给我把验证关掉啦
[2010/02/05 Fri] URL // MW #- [ 编辑 ] @
@MW
> 怎么关OJZ
[2010/02/05 Fri] URL // 银 #- [ 编辑 ] @

只对管理员显示
http://yinyan1024.blog128.fc2blog.us/tb.php/52-726fb9a9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// 主页 //
Powered By FC2 博客. copyright © 2017 Elysium all rights reserved.
Elysium

銀顔

Author:銀顔

社会新人。
被害妄想症末期导致频频失忆。
不被鞭打不会动M类型人品匮乏怠惰症。


近期愿望:
感情顺利。



以上,2015年初。


萌物
├BL
├眼镜
├西服
├大叔
├笨蛋
├银他妈
└二次元

声控
├石田彰
├鈴木達央
├遊佐浩二
├鳥海浩輔
├中村悠一
└下野紘


樂園迷失者
最近の記事
友達の留言
愉快の吐槽

リンク
認定証
樂園へようこ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