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定去上海ASL真的很匆忙,之前想过各种不去的理由,但是能来真的太好了。
ASL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orepara,抱着大概四人只会一人一首歌的心情,所以真的是受到了很大的惊喜。
能来真是太好了,能一起唱la la la真是太好了,能勉强听懂日语真是太好了。
480十号看台六排,虽然很远,根本看不清颜,气氛充分感受到了,自己也很high,好久没这么尖叫激动过了。四个人都有很长的一段说话的时间,那是最幸福的时刻,想要让他们感受到大陆饭们的热情,我想、全场已经很好的传递出去了。
眼妆画得很浓的帅气的祥太郎,连体衫好眼熟(你的重点都在哪里?),可惜没弹吉他。
开场前就在想小野会不会说mosu,还真说了!全场(女生?)回应得也很给力、小野也被惊到大家竟然都知道mosu。热烈answer的服装太给力了,看他那身行头不小心喷了(喂)。哦漏好可爱,如果能更近距离看就好了!然后自我介绍叫小野大虎~整场哦漏说了好多次我爱你们(中文)。我也爱你!!
00出来的时候我一直叫suzusuzu、差点叫成suzuki(喂!)。这孩子是说得最久的,倒不是因为话唠,而是被中文给卡住了…太可爱了,忍不住叫干巴爹!月亮太美了!
岩田好亚撒西,让大家叫他米酱的岩田好可爱!还给了穿着T的姑娘一个特写。
我真没想到会有在现场唱Wlecome to 俺たちのparadise的一天,真是从一开始就燃尽了。然后居然最后有合唱!虽然不能唱仆らぅまでてきだよ,但是全场一起唱la la la超感动,和他们一起互动超感动!
orepara部分已经把我整个人燃尽了。虽然场内相当部分的人听不懂日语,有时不能很好的互动,但是不管什么都吼“喔!”、大家精一杯的应援的热情一定传达给他们了!ASL最高!幸福感满塞!激动得心跳出来了,感动得眼泪掉出来了,orepara最高!

——02/20 在浦东机场

// 主页 //
Powered By FC2 博客. copyright © 2018 Elysium all rights reserved.
Elysium

銀顔

Author:銀顔

社会新人。
被害妄想症末期导致频频失忆。
不被鞭打不会动M类型人品匮乏怠惰症。


近期愿望:
感情顺利。



以上,2015年初。


萌物
├BL
├眼镜
├西服
├大叔
├笨蛋
├银他妈
└二次元

声控
├石田彰
├鈴木達央
├遊佐浩二
├鳥海浩輔
├中村悠一
└下野紘


樂園迷失者
最近の記事
友達の留言
愉快の吐槽

リンク
認定証
樂園へようこそ